生活照3

真愛恆久遠 一顆永留傳~

在茫茫人海中尋尋覓覓,就在202011月遇見了她,

一位足以攜手走向幸福美滿的另一半,我也決心給予她最難以忘懷的求婚儀式愛心(愛心)

為了找到屬於她最獨一無二的鑽戒,走偏各大小鑽石銀樓,卻怎麼樣都不獲得我的青睞,

就當我走向桃園AMC時,老天給的指引告訴我,就決定是你了!

溫馨的店面,不忘開門消毒,簡而不失質感的戒櫃吸引著我目光,

在美麗健談的店員介紹及說明中,所謂鑽石的八心八劍完美切工下,

找到了最適合襯托她的鑽石,二話不說直接拿來求婚,皇天不負所望,她真真正正成為我的另一半。

感謝美麗店員們給予的支持和鼓勵,感謝AMC讓我在鑽石大海中找到了方向,只能說-AMC讚啦!

 

生活照4

生活照2

桃園AMC高貴不貴一生一次「命定婚戒」推薦✨

桃園AMC高貴不貴一生一次「命定婚戒」推薦✨

桃園AMC高貴不貴一生一次「命定婚戒」推薦✨

桃園AMC高貴不貴一生一次「命定婚戒」推薦✨

AMC頂級鑽石婚戒官網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C桃園鑽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